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蔡英文:辯論時間已開 大家互相配合



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表示21-30日十天選一天,任何一晚,只要蔡英文方便,都可以安排二場總統和一場副總統辯論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2/17)上午出席台北音響大展受訪表示,「我覺得朱主席不用這樣講話啦!」大家把可以的時間都拿出來,我們找出共同的時間點,希望可以相互配合,讓這個辯論可以辦的成,及早來進行。

對於媒體詢問蔡英文民調持續領先都有47%以上,看來是沒有受到炒地案的影響,而近日的行程較少,是不是未來有一些主題式的造勢活動?蔡英文說,這一段時間是在準備辯論,所以花一些時間討論辯論的一些公共政策議題。至於造勢活動在最後的階段會有,希望在最後階段強化在立委席次比較是五五波或者傳統上比較弱勢的地方。

蔡英文表示,整體來講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所有選舉的活動,不管是造勢或強化不同地方的選情都作了規劃,就按部就班的在最後的階段來執行,希望能夠爭取最大的支持。

對於辯論,蔡英文表示,18、19號沒談成其實是一個蠻可惜,因為在往後下去就開始政見發表會,政見發表會很密集,同時在最後的階段很多的造勢活動都已經排定,不過在這麼困難的情況下民進黨是開出一些時間,希望大家可以相互配合,讓這個辯論可以辦的成,也可以及早來進行。

另對於馬英九因為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對中研院訓話訓了10分鐘,現在外界有聲音認為是因為陳建仁副院長身份的關係,刻意要對中研院作文章。蔡英文表示,
據她了解這個應該是202兵工廠在移交相關土地的時候延宕,應該是政府的責任,因為政府沒有發揮協調的功能,讓土地可以準時的交出來,才不會延宕後面的興建、建置的作業。她認為馬英九好像是搞錯了方向,導致延宕恐怕政府的協調責任是難免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