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蔡英文:強化在地能量,期待金門選情突破2012年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2/3)一早參訪金城模範街,受到店家熱烈歡迎,除了品嚐當地知名的粥品以外,也前往廟宇上香祈福。對於媒體詢問金門的選情,蔡英文表示,在地金門的選情希望就是說持續2012年成長的趨勢,並在2016的選舉可以更有突破。

蔡英文說,金門對民進黨來講在傳統上是一個非常艱困的選區,所以希望可以延續2012年成長的趨勢,在這裡能夠有所突破。至於立委的選情,民進黨是有一搏的機會,也希望在最後的四十幾天強化在地的能量,讓陳滄江委員可以順利當選。

媒體詢問倒數四十幾天了,本身是不是有一個全台掃街或是車隊的規劃?蔡英文說,掃街是在每一次的重大選舉的最後階段必須要做的事情,透過掃街在最後階段能夠跟選民有一個直接的互動,來爭取最大的支持,所以掃街是必然的,如果了解沒錯的話應該是在這個月的後半段我們才會開始。

對於是不是因為今年的選情比較冷,所以在掃街上面會多安排幾場?蔡英文表示,還好,掃街本來就是一個基本功,到了選舉的後期都必須要做的事情,因為這個是直接跟選民互動,在最後的階段能夠去強化我們跟選民之間的連結。

朱立倫日前到金門來縣陳福海有拿一份對金門的願景讓他簽署,對此,蔡英文表示有看過文件,她會以跟陳滄江的共同政見的方式來呈現。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金門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