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被抹黑炒土地 蔡英文:形同宇昌案翻版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12/10)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33歲時買進內湖第六期重劃區15筆土地,估計賺了1.8億,中間好像有內線交易。對此,蔡英文嘆了一口氣表示,如四年前宇昌案的翻版,國民黨用不實的數據來做攻擊,形同抹黑。

蔡英文表示,她知道國民黨一直想擺脫軍宅案,而對她發動攻擊,不過他們今天所發動的攻擊、所依據的數字,全部都是不對的,令人感到很遺憾。她強調這個案子並沒有特權、沒有炒作,更沒有暴利,相關的財產都如實的申報,同時也交付信託。

蔡英文指出,選舉選到這個時候,選擇做這樣不實的攻擊,讓人想起是否為四年前宇昌案的翻版,她認為社會是在進步的,可是國民黨看起來好像還是沒有進步。至於其他相關的細節,今天早上發言人和律師都已經做了相關的說明。

媒體詢問為何在1997年在一天內賣掉15筆土地?蔡英文說,它其實是一塊地,只是有不同地號。媒體追問為何會賣掉?蔡英文說,有人買、就賣掉啦,不是為了從政獲也特別想法。

媒體問到當時賣地的獲利數字?蔡英文表示,現在只能用當年申報的財產去推算,當年的相關的資料,因為已經事隔很久,要再去搜尋恐怕要花一般功夫,會來盡力看看。對於土地是賣給趙藤雄嗎?蔡英文強調,他的家族沒有跟趙藤雄有任何交易的情況。





獨立媒體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