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出席台南同鄉會 蔡英文重申五大社會安定計畫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1/28)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及民進黨台北市主委黃承國陪同出席台北市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蔡英文於致詞時表示台南人不但一直是民進黨最堅定的後盾,在民進黨失敗的時候,給予支持、鼓勵,讓民進黨重新站起來。同時,台南也是綠色執政最好的典範,一直以來,想到台南大家都知道,這是最支持民進黨、最本土,最挺台灣的地方。

對於這次選舉,蔡英文說,不只是中央要勝利,更期待從二月一日起,國會就有一個新的開始,有新的改革,所以她要拜託在場的台南鄉親,一定要將民進黨所提名的立委都送進國會,蔡英文同時力薦吳思瑤,表示她勇敢挑戰國民黨八連霸的立委,成績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有信心,希望在明年投票時,大家可以吳思瑤一票、蔡英文一票。

蔡英文也重申她上任後會推動五大社會安定計畫,落實台灣世代正義,讓下一代有最完整的選擇權;改善政府效能,建立完整的行政立法溝通,才能提升政府效能;落實國會改革,讓國會更專業、議長行政中立,審理法案更公開透明;實現轉型正義,讓台灣歷史上過去發生在台灣人心中留下陰影的事可以解除,讓台灣人更團結;最後要減少台灣政治對立,負起總統責任,集結所有的力量,讓台灣可以往前走。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