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對手搭檔出爐 蔡英文:祝福,一起打正面選戰



2016總統大選三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正式出爐,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朱立倫和蔡英文現在僅相差12%,兩人民調似乎已經在逐步拉近。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1/18)被詢問時先問說:「這是哪裡的民調?」隨後表示,這民調跟他們的了解有一點出入,「就我們的了解,現在大致選情還是相當穩定」。

對於另外兩黨副手今天都公布了,媒體詢問蔡英文怎麼看包含自己的副手,三個人的評估及對選情的影響?而朱立倫的副手王如玄,針對無薪假的事,她表示說這個事情是陳菊去告的。對此,蔡英文表示,關於這個關廠工人這些事情,高雄市政府那邊會有正式的回應,還是聽當時他們是怎麼處理的,由他們來說明。

對於朱立倫跟宋楚瑜分別提出他們選舉的搭檔,蔡英文說,在這裡表達祝福,也希望就是在剩下來的五十多天,都能夠用正面選舉的方式來進行這場選戰,也希望國民黨的朱主席,在過去一段時間的負面的做法都不要再做了,一起來打一個正面的選戰。

經濟學人雜誌將她與一些國家元首登在封面,並稱為2016有影響力的人物。蔡英文表示,與其說經濟學人預測她當選,倒不如說國際間對於台灣以及台灣的未來都有高度的關注吧。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