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推薦趙天麟 陳建仁:讓專業出頭,活力政府



蔡英文、趙天麟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陳菊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法委員趙天麟今天(11/22)下午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除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之外,剛出爐的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以及前行政院長張俊雄、謝長廷還有高雄市長陳菊都現身力挺。

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特別推薦在立法院表現非常傑出的立委趙天麟,陳建仁說,由於趙天麟過去的努力,政府得以推動週休二日、空氣污染防治等方面的政策,同時他也身兼中國事務部主任,對兩岸事務非常嫻熟,未來的國會,就是需要趙天麟這樣的立委來為人民做事。

陳建仁指出,趙天麟是虔誠的基督徒,為了改善環境,照顧人民的健康,花了很多心力在空氣污染法的修法上。此外,趙天麟也為照顧廣大勞工,力推周休二日,希望每週工作四十小時,讓勞工可以多一點時間陪伴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陳建仁說,趙天麟同時兼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對兩岸事務非常嫻熟,也提出許多未來兩岸和平發展的政策建議。陳建仁呼籲高雄市民讓趙天麟繼續留在國會,為人民做事。

陳建仁呼籲要讓專業出頭,這樣政府才會有活力。希望大家一起支持蔡英文,一起翻轉台灣,點亮台灣。1月16號要讓台灣更好,請大家一票支持蔡英文、一票支持趙天麟、一票支持民進黨。讓國會過半,為高雄為台灣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