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蔡英文:歡迎中國網友來我臉書看看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昨晚被大量中國網民灌爆留言,蔡英文今天(11/11)也親自在臉書上po上寫著「freedom.」的照片回應,表示「歡迎光臨」。

下午蔡英文出席中執會前也再次親自回應表示,對於這件事情還是正面看待,也希望中國網友有機會到台灣不同的臉書去瀏覽,她的臉書也歡迎中國網友來看。

蔡英文臉書貼文:
昨天晚上,有眾多對岸的「網友」滑到我的臉書頁,對此,我表示「歡迎光臨」。在臺灣,有許多對時政的討論、甚至公民行動,都是透過這個平台,由人民自主組織起來的;不同的意見、多元的聲音,也讓我們在交流論辯中,一步步往更美好的社會前進。

希望這難得的全新體驗,可以讓「新朋友」更完整的看見民主、自由、多元的臺灣。歡迎大家來到臉書的世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