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王如玄哭訴沒房住 蔡英文:人民關心的是她的誠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房舍扯出許多問題,昨天表示將搬出法務部宿舍,還說自己選舉選到沒有房子住。對此,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1/28)表示,「我想應該還是會有房子住,只是要再費一番周折」,但社會比較關心不是她住在哪裡或有沒有地方住的問題,社會在眾多事情之後,期待她是有誠信的態度,也希望王如玄在後續處理能秉持這個態度跟原則。

對於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外界質疑說候選人都在弄小技巧來辯論辦不成。蔡英文表示,辯論想要主辦的單位非常的多,但是時間畢竟是有限的,在考量這些事情的時候,會考量邀約的先後順序,還有邀約者過去辦的一些情形,跟規劃,我們會來考量。至於主辦單位在後續怎麼跟各方來協調的事情,就尊重主辦單位的說法。媒體追問會接受四報一社的辯論嗎?她說,現在已經開始協調,就看最後協調的結果是怎麼樣。

今天有一個最新的民調顯示蔡英文領先大概三成左右,各陣營宣布副手之後好像沒有明顯的提升,蔡英文還是維持穩定的領先。蔡英文說,穩定的態勢一直是一個持續的現象,但是還是會非常的小心來面對這個選戰,畢竟還有五十天,在將來的五十天裡還是會非常謹慎的來面對這個選戰,也希望能夠集結最大的支持,爭取最多人的支持。

昨天正式登記後維安隨即由國安局接手,但昨天在中選會結束後的動線卻跟國安在溝通有一些誤差,原本規劃中選會門口揮完手就要上車,可是卻被帶到外面造成混亂。對此,蔡英文說,維安的同仁將來要跟著我南征北跑,所以會非常的辛苦,他們表現的也非常盡責,也非常專業,我們也非常感謝。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