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邱議瑩:老天留我的命要我繼續為鄉親打拼



在立法院有漂亮寶貝稱號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邱議瑩與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1/22)晚間在旗山體育場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副總統參選人同時也是旗山出身的陳建仁大讚邱議瑩在立法院專業、亮麗的表現是旗山人的驕傲。

邱議瑩表示,四年前同一場合陳菊市長牽起坐著輪椅出席的她,在鄉親愛與疼惜中,讓她用愛將旗山選區贏回來,四年來她從未忘記大家的支持。儘管剛當選時她還在化療中,她仍然每天在立法院把該做的事做到最好,因為是鄉親用愛在支持她,讓她努力打拼不讓大家失望。

邱議瑩說,四年很快過去,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任務,她拜託鄉親要繼續給她力量,支持她在國會繼續為鄉親爭取地方建設與福利。她也呼籲大家要支持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蔡英文、陳建仁要是能當選一定會照顧偏遠地區,因為這裡是副總統的故鄉。

邱議瑩指出,過去八年人民生活艱苦,對馬政府的不滿越來越深,大家期待2016蔡英文能當選,帶領大家走出艱困,走向新生。她呼籲大家讓蔡英文高票當選,這是對她的期待與寄望,讓蔡英文跟陳建仁點亮台灣,帶領大家走向台灣新時代,用更多的愛迎回台灣。

邱議瑩說,四年前的一場病老天沒有把她帶走,把命留給她就是希望她繼續為鄉親做更多事,走過生死關頭她更能體會、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她願意繼續與鄉親站在一起努力打拼,也拜託鄉親支持民進黨,讓國會改革完成,讓台灣向前。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