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蔡英文:不分區沒有天王保留席的問題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1/10)下午由政策會執行長張景森、立委參選人吳秉叡、羅致政等陪同至新北市五股工業區儒鴻企業參訪,董事長洪鎮海親自導覽企業產品,並贈送機能性夾克予主席。蔡英文參訪後並與紡織業者進行座談,聽取業者建議以作為政策擬訂參考。

會前媒體詢問,針對這次的不分區名單好像沒有見到四大天王,是不是有別的安排?蔡英文表示,整體的不分區名單是要體現一個很重要的精神,就是希望跟社會做更緊密的連結,也希望可以跟社會的進步力量一起來推動台灣的改革。

蔡英文說,這次的不分區名單裡面或許可以看到民進黨對於社會很多的進步力量,都尋求適當的候選人可以納入不分區名單,讓這個不分區的名單有足夠的代表性,所以也希望在後續的作業中能夠把這張名單做的完整,這份名單也能夠與社會連結,代表進步的力量,同時也能強化民進黨在國會的戰鬥能量。

媒體追問這次的名單有所謂的天王保留席嗎?蔡英文則說,沒有所謂的保留席的問題,民進黨在最後的作業會再持續的評估整體的國會佈局,國會戰力的問題。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