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不知道誰選的? 李登輝:幾屆總統裡,最怪的就是馬英九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1/14)下午出席台灣之友會活動,對於馬席會後馬英九希望到立院進行國情報告,李登輝說,立法院現在是國民黨佔立院多數,馬英九出國前就應該先去立院報告,這是民主程序。

李登輝認為,如果要講的事情有機密,不能講,那就不要講,起碼可以先報告他要去跟習近平。馬習會後,也應該把在新加坡情事到立院報告。

對於馬英九回來後在總統府開記者會,李登輝認為是多餘。他說,那些記者都有去新加坡,馬英九這樣的作法沒民主、沒有台灣,不知道誰選他當總統,「我感到很可惜」。

李登輝說,這八年來馬英九不關心人民的困難、國家的處境,要專心去理解這才是重點,晚上睡不著都要研究,這是國家賦予他的責任,不然選他出來幹嘛,他說「我感覺這幾屆總統裡,最怪的就是這一位」。



獨立媒體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