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李登輝小中風 蔡英文:儘快探視



前總統李登輝週五清晨小中風送醫後已無大礙,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1/29)出席勞工後援會活動後受訪表示,她是知道這件事情,她早上才從台東回來,昨天已經跟李登輝辦公室秘書長王燕軍通過電話,晚一點或是明天如果有時間會去探望李總統。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下午三點在榮總外受訪,針對李前總統病況她表示,11/27約凌晨一點四十分感到身體不適,右手感到麻痺,二點半左右從家裡送到榮總,做了全身檢查,當下醫生的判斷是有中風的情形,經過檢查之後,很幸運的是沒有出血性中風。

王燕軍說,主要是左大腦外緣,有一根小血管堵塞,經過判定以後,沒有出血性的中風情形,開始留院觀察,這兩天主要是怕有其他延伸性的出血性中風,藥物控制和醫療團隊照顧,非常感謝他們。現在目前,所有狀況都恢復正常。

王燕軍表示,醫師建議留院觀察一週,感謝各界關心,並謝絕外界探視。心臟在當天晚做過檢查,完全沒有影響。他說,因為氣候變化大的時候,老人家會有不舒服,飲食行動,各方面都很正常,只是右手掌有麻痺狀況,拿筷子很吃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