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趙天麟:迎向未來,做更有品質的台灣人



民進黨立法委員趙天麟與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今天(11/22)下午成立,趙天麟致詞時表示,今年是他自大學生到現在從事公共事務滿20年,而明年2016年也是台灣民主化直選總統滿20年,這20年來台灣的民主化有很大的改變及改革。

趙天麟說,他有三件事要感謝,首先要感謝這20年來幫助他、支持他的前輩,一位是前高雄市長謝長廷,一位是現任高雄市長陳菊,二位前輩對台灣的民主化及高雄的建設貢獻許多,讓高雄成為充滿光榮感、驕傲感的幸福城市。

趙天麟表示,第二要感謝偉大的高雄市民,他們出錢出力幫助台灣民主化,幫助創造美麗的高雄城市,是台灣、高雄的英雄。第三他要感謝信仰的基督教,感謝上帝在關鍵時刻保佑台灣、保佑他。

趙天麟說,他一直有個希望,就是政治可以不一樣,台灣是華人世界中唯一的民主國家,但台灣的選舉過程中,有許多方式,不太被大眾接收,例如;選舉時,時常會謾罵批評、造謠抹黑,還有四處插旗,造成環境髒亂等,造成大家的困擾。

趙天麟說,他從議員選舉開始,就選擇不插旗子,減少宣傳車,絕對不發負面文宣,以親子藝文活動的歡笑聲代替選舉造勢場合的喧囂,能夠這樣做。他強調,都要感謝選民的支持;沒有選民的支持,就不能改變這些習慣,因為這些改變,能讓台灣迎向未來,做更有品質的台灣人。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