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陳建仁:讓台灣成為和平、愛與繁榮的國家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參選人邱議瑩聯合競總總部今天(11/22)晚間在旗山體育場舉辦成立大會。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也首度跟蔡英文合體同台造勢,他致詞時表示,蔡英文邀請他擔任副手時,要身為專業學者的自己,結合各個專家學者一同位台灣努力,就像是當年自己父親和余登發老前輩,為了高雄、共同打拼的精神一樣。

陳建仁強調,自己是吃旗山的水和蕃薯長大的,是道道地地的旗山人、高雄人。父親陳信安從旗山出發,經歷鎮長、縣議員、高雄縣長,後來離開高雄到台北擔任內政部司長,但每年清明節必定帶兄弟姊妹回來掃墓,因為父親的成功是旗山人、高雄人的支持。今天代表父親,來感謝高雄人的支持。

陳建仁談到,自己父親是高雄白派大老,但過世時黑派大老余登發老前輩來為父親悼念,親自寫祭文,邊念邊哭,讓他明白,政治派系都不重要,雖然兩人分屬不同的派系,但為了讓旗山更好、高雄更好,大家都團結起來。

陳建仁說,蔡英文邀請自己擔任副手時,要身為專業學者的自己,結合各個專家學者一同位台灣努力,就像是當年自己父親和余登發老前輩,為了高雄、共同打拼的精神一樣。

陳建仁強調,民進黨是個有理念的政黨,旗山這席,民進黨推出的邱議瑩委員也是非常好的人選,而蔡英文更是有智慧有勇氣的人,絕對能讓台灣走出更好的路,能翻轉台灣、建設台灣,使台灣成為充滿和平、愛與繁榮的國家。2016年是台灣關鍵的時刻,請大家務必支持,一張票投給蔡主席、一張票投給邱議瑩、一張票民主進步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