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力薦管碧玲 陳建仁:優質強棒送進國會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今(22)日上午出席立法委員參選人管碧玲博愛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這是陳建仁第一次出席大型群眾造勢活動,現場湧進近二萬民眾為「英仁配」加油,陳建仁陪同管碧玲與台上黨公職一起鳴擊戰鼓,並高喊凍蒜,群眾情緒隨之沸騰。

陳建仁致詞時表示,自己是來自高雄的子弟,這些年由於謝長廷與陳菊兩位市長的執政,成功讓高雄成為一個國際級的都市,也讓綠色執政成為品質保證。而這樣一個國際級都市,更需要像「管媽」管碧玲這樣專業的立委來為高雄爭取預算、爭取更好的未來。

陳建仁說,過去在sars爆發期間,非常感謝綠色執政團隊對於所有防疫工作的支持,因此他對於綠色執政非常有信心。陳建仁強調,他非常珍惜蔡英文主席選擇他做為搭檔的機會,他一定會盡全力把工作做好,不會辜負人民的期望,為台灣帶來公平與希望。

陳建仁表示,他小時候在高雄前金國小、國中就讀,小時候高雄給他的印象是很鄉下,那時的愛河還很臭,人民的生活艱苦。他指出,在經歷前市長謝長廷與現任市長陳菊的攜手努力下,這十幾年來高雄市政有了很大的進步,成功讓高雄成為一個國際級的都市。他強調,這表示「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陳建仁也提到,過去在SARS爆發期間,他擔任衛生署長,能夠快速控制疫情,他非常感謝綠色執政團隊對於所有防疫工作的支持,因此他對於綠色執政非常有信心。

陳建仁表示,這次很感謝蔡英文主席的提拔,邀請他擔任副總統的搭檔,這是他很大的光榮。他指出,過去在智庫做生技醫藥產業推動方案時,蔡主席用很多時間與他討論,且不止在生技領域,他看到蔡英文主席不管是在國防、外交等各方面都用心了解,展現出對所有政策的了解。

他表示,蔡英文主席這種令人感動的勇氣,讓他對國家的未來有信心,相信一定可以改變台灣,讓台灣越來越好。陳建仁強調,他非常珍惜蔡英文主席選擇他做為搭檔的機會,他一定會盡全力把工作做好,不會辜負人民的期望,為台灣帶來公平與希望。

陳建仁指出,他看到台灣經濟的退步,財政出現問題,社會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如果不希望台灣繼續停滯與衰退。他呼籲大家一起支持蔡英文,一起翻轉台灣,點亮台灣。陳建仁表示,不僅要有好的政府,也需要國會過半,更為了幫高雄市民爭取最好的福利,就應該要選出最棒的立法委員。

陳建仁指出,管碧玲是最專業的立法委員,在三任立法委員任內,無論是在內政、文化、教育等領域,她都積極參與,也都提出非常好的建議,讓國家在各方面都有很好的發展。他呼籲,高雄市民一定要繼續支持管碧玲,讓她進入國會。

陳建仁強調,未來選舉很艱困,1月16號要讓台灣更好,請大家一票支持蔡英文、一票支持管碧玲、一票支持民進黨。讓國會過半,為高雄為台灣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