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回應國道收費員抗議 蔡英文:我不會視而不見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1/29)出席「全國勞工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場內外圍聚集了多次赴國、民兩黨抗議的「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舉牌嗆聲,蔡英文在致詞結束後沒有迴避,反而脫稿對著抗議的收費員說,「我不會視而不見」,並說如果還有做不夠的地方,明年重新執政願意跟大家一起來努力,她還拜託現場所有勞工朋友給這些辛苦勞工朋友一些掌聲。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關廠工人連線組成的「秋鬥」今天出現在蔡英文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大喊「承諾解決關廠案、受害勞工在這裡」,警方江他們圍在會場外圍。蔡英文致詞結束後特別針對這些抗議聲音說了一段話。她說「在這裡我要跟國道收費員說幾句話,大家聲音我都聽到了,我不會視而不見。」

蔡英文說,但是民進黨現在不是執政黨,作為在野黨,民進黨的立委跟中央黨部的部門及地方政府都盡力可能的來協助大家,如果還有做不夠的地方,民進黨明年重新執政願意跟大家一起來努力,她也拜託現場所有勞工朋友給對於辛苦勞工朋友一些掌聲。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