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李登輝:新世代的開始就是台灣的新典範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1/14)應台灣之友會之邀進行跨世代對談。會前媒體詢問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挑選陳建仁擔任副手看法,李登輝表示,實在說,不太認識陳建仁,昨天看報紙知道他是天主教徒,做事很認真。

李登輝說,他對陳建仁不是很了解,只知道陳建仁做過衛生署長,那段時間處理很多事情,後來擔任中研院副院長,但他昨晚看報紙,知道他是天主教徒,第二是在蔡英文時代,他對衛生、醫療的事情很認真,他只知道這樣而已,對本人不了解,無法進一步評論,接下就看他準備怎麼表現。

媒體詢問,李登輝今天要跟時代力量成員對談,但目前為止他們在總統選舉方面未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是否會建議應該要合作?李登輝沒有正面回應,他表示,新政黨有他們的看法,年輕人要站出來發揮,了解他們的看法,他希望新世代的開始就是台灣的新典範。



獨立媒體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