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力挺姚文智 蔡英文:2016讓民進黨再一次帶領台灣翻轉



蔡英文、姚文智聯合競總成立-姚文智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1/15)下午出席姚文智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民進黨這次並沒有在台北市的每一選區都提名候選人,這是因為民進黨要結合所有最大的進步力量,組成首都改革陣線,期望接續2014年九合一選舉的成功士氣,2016年能再一次翻轉台北、翻轉台灣,讓台灣繼續前進。

蔡英文大力推薦姚文智,她說,這陣子跑很多立委與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但是今天這場好像有選市長的感覺,感受特別不一樣。蔡英文說,去年九合一選舉,姚文智代表民進黨跟柯文哲市長進行初選、整合,姚文智禮讓給柯市長之後就盡全力輔選,使命必達翻轉台北市這個目標,她很欽佩姚文智的氣度和格局。

蔡英文強調,姚文智現在是民進黨在台北市唯一一席立委,也是民進黨在台北市的最高公職,他一個人要背負一整個城市選民的期待,姚文智把這麼重的責任處理得很好,他有市長級、國家級的格局。蔡英文細數,姚文智是振興國防產業條例、食農教育法、兩岸協商法案的重要提案人,他絕對是CP值最高的立法委員候選人,蔡英文請託現場民眾一定要大力支持,再一次把姚文智送進立法院。

蔡英文提到,很多人問她民進黨憑什麼挑戰2016? 她回應,民進黨最大的資本就是擁有堅強的團隊,現在有13個縣市執政團隊和國會裡優秀的人才,民進黨這一次也展現強烈的企圖心,每一個區域提名的人才都是各行各業的一時之選,符合社會期待。

蔡英文說,還有那些引領社會公民運動力量的優秀人選,民進黨也希望將來在立法院聽到他們的聲音,也把他們納入不分區名單,讓他們不再限制於街頭的場域。除此之外,民進黨更要讓優秀的不分區立委繼續連任,因此,這一張34個不分區立委名單,受到社會正面支持與肯定,這份名單會是國會未來最堅強的團隊。

蔡英文表示,她的任務有兩件:一、台灣的民主是台灣人最大的資產,也是保護台灣最有效的武器,她會繼續深化、守護這樣民主的台灣,讓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代代傳承下去。二、台灣已經停滯不前許久,2016年她要集結眾人力量,改革讓台灣前進,這需要全民一起參與、努力,才譨有強而有力的國會做堅強後盾。

蔡英文說,1月16日是重要的日子,投的是對未來的期許,投的是台灣安全、民主社會的鞏固。還有一個日子是2月1日,這是新國會、新民意、新的改革力量的開始,這個新國會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強力監督現在看守的國民黨政府,防止看守政府作出違反台灣民意的事情。

蔡英文呼籲,2014 年台北市民讓首都進入新的里程碑,2016讓民進黨再一次帶領台灣翻轉,立委、政黨一票投給民主進步黨,總統支持蔡英文,讓她用漂亮的選票數字前進總統府,做最會溝通、最有效率,令人眼睛一亮的新政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