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蔡英文臉書遭洗版 民進黨:中國朋友來到臉書世界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昨晚忽然被大量中國網民灌爆留言,光是在一則「開源小豬,全民共享」3D小豬maker大賽的活動頁面到今日上午9時30分止,灌入五萬多則留言,內容多數是惡意謾罵。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11/11)上午受訪表示,「歡迎中國朋友來到臉書世界!」

阮昭雄表示,大家都很清楚中國對網路控制嚴格,不過民進黨立場是「非常歡迎中國的朋友來到網路、臉書的世界」,希望透過這樣全新的體驗,讓中國朋友重新認識台灣,看見世界,這是好事情。

對於留言內容有許多針對蔡英文的言論攻擊,及許多合成圖的人身攻擊,阮昭雄指出,這些各自行為如果不明顯違法,民進黨是保持交流、溝通的態度,至於背後是不是有組織幸運做則有待觀察。關於網管的原則,他說,除非有明顯違法的言論,否則我們不會刪除任何留言,如果有違法行為則會跟相關單位研討處理方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