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會見前阿肯色州長 蔡英文:執政後持續深化台美關係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1/10)上午會見美國阿肯色州前州長畢比(Mike Beebe),雙方就台美關係、選戰情勢進行討論。民進黨會後新聞稿指出,在閉門會議中蔡英文表示,未來民進黨若執政,將持續深化台美關係,並請畢比州長向柯林頓與希拉蕊傳達問候,並祝福選戰順利。

早上這場會談原本要開放十分鐘讓媒體拍攝她的談話,卻突然在拍完合照後把媒體請出去。下午她轉往五股工業區參訪時媒體詢問是否有所顧忌?她表示也沒有什麼顧忌,因為畢比州長第一次來台灣,我們表達歡迎之意,同時也表達如果民進黨執政的話會持續深化台灣和美國的關係。

蔡英文說,畢比州長跟前總統柯林頓擔任州長時都是戰友,民進黨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請畢比州長轉達我們對柯林頓前總統及前國務卿希拉蕊向他們表達致意,也祝希拉蕊這次在美國總統選舉能夠順利。對於如果希拉蕊女士當選總統,願不願意跟她見面?蔡英文則說,這個恐怕是一段時間以後的事情,到時候再說吧!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