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遲不公布扁健康狀況 民進黨:明邀北榮立法院專案報告



陳前總統轉榮總進行檢查已經十天,家屬日前控訴榮總僅是檢查並無醫療,並且對陳前總統的病況始終不公開說明,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10/3)轉述中常會決議表示,主席蘇貞昌、立院總召柯建銘、大台南市長賴清德都有談及最近探望陳總統看到他身體一直惡化的狀況,在會中再次呼籲馬英九應該要讓陳前總統儘速保外就醫。

林俊憲說,民進黨也採取進一步作法,明天立法院黨團將邀請負責陳前總統健康檢查的北榮醫療小組到司法委員會做專案報告,就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況、檢查的情形及外界質疑的疑點做說明。

林俊憲說,這是國人所共同關心的問題,因為北榮作了檢查以後沒有任何的說明,外界對陳前總統的健康狀況會有很多猜測,民進黨認為北榮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因此立法院黨團正式邀請北榮醫療團隊到立法院做說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