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期待、幸福】系列活動啟動



民主進步黨台灣民主學院主任何博文今(10/11)日召開「期待‧幸福」系列活動啟動記者會,除了邀請年輕民歌歌手滿歷璋,現場演唱一首自己改編的歌曲「最近比較煩」,唱出現在人民幸福指數低迷,痛苦指數飆升、物價飛漲、失業率高、薪資低、對政府極度不滿等,令人心煩的社會現象。

黨主席蘇貞昌也到場,接受新一代小朋友以頒贈「幸福學習卡」,並且和小朋友打勾勾,承諾下一代「一定要幸福」!蘇貞昌表示,「或許,不是最有錢的人,才能夠為別人創造幸福,而是,只要你有心,就能夠從各個面向,創造幸福」。



何博文表示,「期待‧幸福」系列活動的幸福學習卡,可以到民進黨中央官方網站「期待‧幸福」連結下載並線上申辦,日後參與「期待‧幸福」系列活動就可透過刷條碼方式,累積個人參與活動的次數,累積次數達一定數量者,將視情況安排卡友相關聚會活動,如與蘇主席近距離喝下午茶,或者獲贈精美禮品。

蘇貞昌說,民進黨作為一個在野黨,雖然不能把人民需求的政策付諸實現,但民進黨能夠盡到監督政府並提出好政策,同時也希望能夠從關懷社會,分享彼此經驗,來回應人民期待幸福的心情。民進黨舉辦各種社會面向的活動,希望能夠營造幸福,分享幸福,讓彼此之間更加溫暖。

「期待‧幸福」臉書
「期待‧幸福」部落格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