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蔡英文『一直同在』攝影書合影會



小英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英文的攝影書一發表隨即引發迴響,今天(10/13)下午舉行首場的書迷合影會,吸引超過三百位書迷出席,人手一機把握難得機會一一與蔡英文合照。合影前蔡英文簡短跟書迷致意,她說佛光山展場的師父告訴她一早五點多就有人來詢問今天活動的相關資訊,讓她非常感動也感謝所以支持她這本攝影集的書迷。



蔡英文說,很高興又有機會跟大家相會,現場書迷尖叫聲不斷蔡英文也開玩笑的說,她在家被她的小貓吵得不得了,沒想到現場的書迷比小貓還吵。蔡英文說,這本書主要是幕僚覺得必須要出版,也堅持要出,因此大家都花了很多心血在籌劃這本書。



蔡英文說,書裡的照片多數是在總統大選時所記錄下來的,蔡英文也希望能藉由這本書把大選時的熱情跟激情留下來,在一下一階段能夠記住曾經有這樣的熱情跟激情。而時間不會停留在過去,時間還是在進行,大家都還有很多事要做,希望大家帶著這份熱情跟激情,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



參加合影會的書迷從年長的爺爺奶奶到小小朋友都有,一位從中國來台洽商的範先生在得知蔡英文有此活動時,專程買了一本攝影書在臨上飛機前趕來與蔡英文合影,範先生說,他感覺蔡英文特別親切平易近人,平常也有在注意蔡英文的相關資訊,很開心可以跟蔡英文合影留念。還有位老奶奶一見到蔡英文就眼眶泛淚激動不已,拍完照蔡英文還特別跟老奶奶擁抱,場面也相當感人。



整個會場爆滿的人潮,尖叫歡呼聲不斷,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哪個巨星偶像在這裡,蔡英文說這些熱情完全不輸給選舉場,而且能這樣跟大家合影也格外的輕鬆、自在。隨後蔡英文也在佛光山師父的陪同下前往十樓的攝影展場參觀,她說,自己的攝影展在這麼莊嚴的展場展出,這些照片看起來格外好看,也感謝佛光山台北道場在這次的展出給予的支持與協助。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