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訪美行程 蔡英文:謝票、傾聽、產業建設觀摩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月底即將赴美展開謝票行程,蔡英文今天(10/18)表示這次行程是相對單純,主要是到幾個主要城市跟台僑朋友們致謝,因為在2012大選中,他們都投入很多,也期待很深,雖然選舉結果不盡如人意,但我們還是希望能有機會親自跟他們道謝。

蔡英文說,謝票感恩的行程其實延遲了蠻久的,她也覺得有些抱歉。剛好在這個時間,她跟幾個地點的台僑也能相互配合,因此就規劃前往去向他們表達謝意。蔡英文說,這段時間以來,他們對台灣內部的情勢的發展也表示高度關切,尤其是台灣的經濟問題,跟中國互動的問題,以及跟美國關係的走向,他們也想要有一些了解,她也希望透過這次行程能跟他們交換意見。

蔡英文表示,另外還有一些參訪行程,會去西海岸看一些相關產業的發展,跟他們在凝聚現代產業結構中所需的重要元素,在我們的經濟裡面,如何創造有利於現代經濟發展的基礎建設,或是一些基本元素都想瞭解,若有時間,也想看一下幾個大都市的都市更新計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