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藍提官員凍領年終 綠明提案表決,國民黨別玩假的!



國民黨立委提案,景氣如果持續藍燈,「政務官凍領年終獎金」,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10/4)表示明天將正式提案,幹事長潘孟安表示,陳冲既然會去設所謂要GDP連續二季大於3,失業率要小於4才有所謂基本工資一顆茶葉蛋問題,因此民進黨團對於這個違法亂紀、踐踏二十幾年來所建立的工資審議委員會所做的決議的行政院長,明天將照樣用同樣的條件在明天的院會要求表決,請國民黨黨團不要再以馬意凌駕民意,要為幾百萬的勞工想想。

潘孟安說,民進黨明天正式提案,就看國民黨是玩真的還是假的,表決就清楚了。民進黨沒有很苛刻,在提案內容裡講得很清楚,失業率連續二季小於4,GDP大於3這些可以領全薪,如果沒有的話由行政院長開始所有的閣員全部領半薪,這當然也包含年終獎金的部份,潘孟安說,國民黨玩真玩假明天表決就知道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