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AIT拜會蘇貞昌 馬啟思:樂見謝長廷訪中 有助兩岸互動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今天(10/15)下午拜會民近黨主席蘇貞昌,會後受訪對於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訪問中國,他說,美國對此是表示歡迎的,美國一向支持兩岸之間,各個層級的互動,同時對於最近民進黨的官員訪問中國大陸,表示樂觀其成。因為他們認為兩岸的溝通將有助於互相瞭解,同時也對兩岸長期穩定是有非常大的幫助。

馬啟思表示他剛到台灣來就任才第五週,很高興今天有機會來拜會蘇貞昌主席,他也非常期待跟民進黨未來有更多共事的機會。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劉世忠則簡短轉述雙方戶談內容,他說雙方對於民進黨跟美國未來的關係要如何加強都有共識,這只是第一次會晤,未來蘇貞昌主席對於跟美國之間的強化及進展都有充分的信心,也期待未來民進黨可以跟AIT團隊進行更密切的合作。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