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政院廣告遭批 蔡英文:好政策無需花大錢宣導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0/18)出席『雙北站出來 核四不運轉』記者會,會後受訪對於行政院推出的經濟動能推升廣告遭到各界批評,蔡英文說,『這是第一次嗎?』她說,從馬政府執政以來,這是一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固然人民對這類文宣沒感覺,還要再想想更嚴重的問題還在後面。

蔡英文說,人民的錢不是這樣花的,過去一段時間,這個政府花在文宣費用相當驚人,她說以過去她在陸委會的業務來看,她擔任陸委會主委期間跟現在陸委會文宣預算,差好多!蔡英文覺得,只要政策讓人民感受到,人民也覺得是好政策的話,媒體自然就會替它傳播,人民也會快速的口耳相傳,政府也不須花太多錢宣導。

蔡英文認為,更重要的是現在的執政心態,長久以來大家都有一個感覺,這個執政黨相信文宣比實質政策重要,一個執政者如果覺得文宣比實質政策重要,短期的政治操作比實質中長期的基礎建設種要,那這個國家就讓人感到非常非常的擔心。蔡英文說這個國家最需要的是有人面對問題,有人願意以長期、全面性的角度,來處理台灣今天所面臨最困難的問題,但是我們現在看到這個執政者沒有這樣的準備。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