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王郁琦狀況外 蔡英文:任命看出主政者的思維



新任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到立法院備詢,對立委出考題詢問有關中政治局常務委員,九位委員僅認出二位,連賈慶林都不認識,曾任陸委會主委的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0/3)對此表示,作為一個陸委會主委應該要嫻熟他的業務,更重要的是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蔡英文說,不僅是陸委會主委,很多的內閣官員都應該有獨當一面的能量,但是看到現在的這個政府,部會首長普遍都沒有獨當一面,而且能夠成功的引導政策、制定政策並說服大眾的能力。她認為,這固然是部會官員的不足,更重要的還是政治領導的不足,所以民間對現在政府的不滿意是有他的道理。

蔡英文表示,從陸委會主委的任命也看得出來,現在主政者他用人的思維,還有內閣能量不足的地方在哪裡。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