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立委提官員薪資減半 蔡英文:反應社會對政府不滿



民進黨團今天(10/5)將在立法院院會提案,要求若經濟成長率沒有連續2季超過3%、失業率沒有連續2個月低於4%,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及所屬各部會政務人員的每月薪水應減半。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上午出席「一直同在」攝影集發表會受訪時表示,這個社會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提法就是普遍對現在政府的表現是不滿,也看不出執政者或內閣成員對於現在整體政府表現不佳有特別感受。這樣的提案其實是反映了社會整體對這個執政團隊的不滿,而且也是有一定程度的挫折感。


蔡英文說,外界與其討論政務官是否要薪水減半,倒不如嚴肅地告訴政府「人民的不滿」,也對現在政府的執政充滿挫折感,若執政團隊仍然沒有很深的感受去世圖的改變的話,相信在民主社會裡人民也有表達意見及改變政治或政府的權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