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民進黨第三波黨慶活動『老黨員回娘家,找回資深的夥伴』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10/17)轉述中常會決議,中常會中通過『老黨員回娘家,找回資深的夥伴』提案,要找創黨初期入黨,後來失聯除籍的這些前輩。民進黨發現在 1992年9月28號之前入黨,超過二十幾年的資深黨員,目前除籍的有三萬五千多位,希望可以將他們找回來。

林俊憲說,在創黨初期的黨員可以說是最純粹、最有理想性,民進黨希望在把這些過去一起打拼的夥伴們找回來,同時為了表達對他們的尊敬和溫暖,也特別為他們保留了當時入黨的黨証字號,三萬五千多位中有三萬三千多位多數都是因為沒有聯繫上,或者是黨費未繳被除名,因此民進黨要在把他們找回來一起打拼。林俊憲說,這是黨慶第三波活動,第一批是向老黨員致敬,第二波是黨慶當天請民進黨發起人及老黨員一起慶祝。

另外民進黨從這次中會開始,日後中常會都會邀請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來中常會報告,讓黨部主委了解黨部目前要進行的相關事項,也讓黨中央了解各縣市黨部需要中央協助的地方,及各地的政情。今天地一位邀請的是台中市黨部主委曾朝龍。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