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黑豬對抗黑金 尋找「偶D」主人-台北限定款黑豬撲滿發表會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今天(11/16)上午舉辦尋找「偶 D」主人─台北限定款黑豬撲滿發表會,今天有週刊報導馬英九跟地下賭盤大亨碰面,莊瑞雄說民進黨是用黑豬對抗國民黨的黑金,黑豬的熱情將會燃燒整個選情,而「偶 D」的魅力連從旁經過的國民黨議員都忍不住要了一隻。



莊瑞雄說,這次的 「偶 D」是北市競總跟台北市黨團一起開發出來的,是只有台北市才有的限量版,因為「偶 D」最有熱情,台北一向在選舉被視為最沒有熱情的地方,因此要借用「偶 D」的熱情來燃燒台北的選情。莊瑞雄說,台北市競選總部、立委候選人、台北市議員服務處都將成為養豬圈,會在上述地方發送「偶 D」給選民。



莊瑞雄表示,每一隻小豬都是人民的期待,也是人民對民進黨所寄託的期望,民進黨一定不會辜負選民的,馬英九選情告急私底下去密會賭盤大亨,民進黨沒有黑金只有黑豬,將要用黑豬來對抗黑金,打贏這次選戰。由於每位議員、立委服務處分配到的「偶 D」數量有限,所以想認養「偶 D」的人動作可要快,以免向隅。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