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蔡英文走訪澎湖縣 預期選情不錯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1/15)日展開第二天澎湖造勢行程,媒體詢及對於澎湖之行、澎湖選情的看法時蔡英文表示,昨天和今天跟在地鄉親的互動,她的感覺是和台灣本島在走台一、台三、台九線的感覺一樣,就是相當的熱情。她說,她三年多以來多次到澎湖,覺得這一次的熱度最高,也持續會在這裡強化選舉活動。

她認為,在地立委參選人楊曜在地服務非常好,也看到楊曜和民眾互動很好,相信在有好的在地立委候選人及在地鄉親熱情支持的情況下,「我們預期澎湖的選情應該是不錯的選情」。至於有無規劃以金門、馬祖為主的「離島線」造勢行程?蔡英文表示,還在規劃當中,今天來到澎湖,也希望在行程安排許可下,也很希望再去其他的離島進行競選活動。

對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否認在連胡會提到和平協議,是不是態度反覆?蔡英文說,「連先生講的跟馬英九總統講的是有落差」,馬總統自己講的也都有不一致、前後有反覆的情況,顯現出馬政府在和平協議的問題上面,當初提出來是草率、魯莽。

蔡英文說,現在在不同的人不同的說法,包括馬總統自己都有不同的說法的情況下,讓人感覺總統在面對這個很嚴肅的議題的時候,如果不是閃躲,就是有意無意要把這件事情做為一個選舉的操作,「我們也真的覺得不好」。她希望和平議題不但是總統要嚴肅面對,全體選民也應該要仔細觀察、嚴肅思考和平協議對台灣的深遠影響,絕不能當作一個選舉議題來操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澎湖縣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