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馬英九破紀錄系列 CF- 買房篇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11/29)上午公布最新 馬英九破紀錄系列CF首發-買房篇,林俊憲說本週開始會推出一系列的『馬總統您破紀錄』的影片。林俊憲拿出一張網路票選十大民怨的票選,2009 剛提名吳敦義當行政院長,當時他說要推動庶民經濟,十大民怨裡票選的第一名就是房價過高,吳敦義至今並未做到解決這十大民怨。

根據 2009年底的統計,年輕人不吃不喝大概要九年才買得起都會區的房子,而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以後,二年多來現在要不吃不喝十六年才買得起房子,如果不是靠長輩幫忙,現在年輕人要在都會區買一個窩根本是不可能,馬英九、吳敦義不只是跳票,而且還讓國家人民越來越沒希望。

林俊憲要問,吳敦義還記得他的庶民經濟嗎?馬英九還記得他提名的行政院長吳敦義當時說要解決的民怨嗎?難怪大家都稱他為白賊。林俊憲在拿出一張主要國家年輕值所面對房價問題的排行,台灣比日本還要嚴重,在全世界高居第四,這是非常嚴重狀況。

林俊憲表示馬英九主政之下第一、收入沒有增加、薪資所得倒退到十幾年前水準。二、貧富差距更嚴重。所以造成房價人為炒作也好,市場供需不平等也好,幾乎斷了年輕人有自己窩的夢想,這要年輕人怎麼趕結婚生子,因此推出這支影片要控訴年輕人買不起房子,越來越沒有希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