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國民黨不分區充滿金溥聰影子 吳敦義的驚訝令人民震怒



國民黨昨天提出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今(11/17)表示,一、國民黨是用瞞天過海掩人耳目的手段,掩飾他們的派系分贓、黑金連結的本質。二、名單裡頭充滿了金普聰排除異己的味道。三、派系夫人出征是為了掩飾派系色彩。但是對於國民黨跟隨民進黨腳步,把弱勢、婦團等列入不分區,康裕成表示,還是感謝國民黨跟隨民進黨腳步,關心弱勢、婦女團體。

而行政院長吳敦義昨接受電視專訪時首度評論「夢想家」音樂劇兩天燒掉2.15億令他感到「驚訝」,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吳敦義對於夢想家兩天燒掉 2.15億僅表達「驚訝」;對於貧窮兒童沒有牛奶喝,吳敦義也表示「驚訝」;對於教育部禁止師生戀,吳敦義還是只表示「驚訝」,對於這樣的行政院長,人民的感受只有「震怒」兩字。

林俊憲說,對於馬總統與全國最大賭盤大亨會面,吳敦義卻反而一點也不驚訝,是否因為吳敦義與黑道交往經驗豐富?令人不禁回想起吳敦義與南投黑道老大江欽良同遊峇里島的深厚情誼。他強調,馬政府與黑道互動頻繁,馬總統口中的司法改革與清廉執政根本是笑話、不堪檢驗。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