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蔡英文:馬英九或總統府需釐清與組頭見面一事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1/17)出席國際扶輪社 3480地區第五分區聯會例會,會授受訪被問到是否已經去看過今天上午辭世的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蔡英文表示,她是在將近中午的時候去過醫院,黃昭堂在今天早上急救失敗。蔡英文說,她擔任主席以來黃昭堂一直很支持她,黃昭堂也很強烈的使命感,對後輩的困難也都能包容。

根據 TVBS最新民調顯示,她和馬英九的民調首度打成平手,蔡英文仍然表示,『看看就好』。而蔡英文在桃竹苗關係民調上揚是否是因為跑得勤的關係,蔡英文則表示,一方面跟跑得勤有關係,但也跟對手批評她是假客家人也有關。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蔡英文則認為,仔細看國民黨名單除了就是幾名弱勢的人選給予肯定之外,其他的跟民進黨比較起來,不論是在專業或者是政治經驗角度來看,民進黨還是比較好的。關於劉珊珊一案,昨天她自己放棄了認罪協商,而外交部似乎仍然在狀況外,對此蔡英文表示,這個事情已經進入具體處理階段,外交部在每個階段對外都應該有合理的說明,現階段也不宜在做任何評論,等整個處理到一階段再做評論。

馬英九被爆與組頭見面,總統府昨天發聲明澄清說這次 10月份沒有見面,對於這樣的澄清是否足夠?是不是會影響馬英九選情?蔡英文認為,總統府的回應都是有限度的回應,對於整個案情並沒有完整的釐清作用,社會大眾對於這件事應該是蠻關切的,還是請總統府或是馬英九要儘量來釐清,讓外界可以釋疑。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