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康裕成:國民黨中常委陳明義沒人性



國民黨籍中常委兼任文傳會發言人陳明義議員日前在節目影射蔡英文在登記參選記者會上所講花蓮年輕的彌留黨員一事是講故事、捏造。昨天 家屬開記者會要求陳明義到靈前道歉,結果陳明義下午的回應居然是,『在這段影片對於臨終的病友,不斷的取景拍照,還要現場親友讓開並協助奉上三隻小豬,以便攝影機能取得最好角度,讓蔡英文手捧小豬的身段入鏡,瞬間快門聲此起彼落如此畫面,令人不寒而慄! 』。

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今天(11/30)痛批陳明義沒人性,她說這段影片是辭世黨員林龍三弟弟所拍攝的,有哪一個家屬願意在自己的親人彌留得時候做這樣的紀錄,他們的心有多痛!

康裕成說,陳明義還信誓旦旦的說要去致意,康裕成說,不致歉也罷了,今天根本也沒有去靈前致意,這樣沒有人性的陳明義,家屬拜託康裕成再次開記者會要求陳明義跟馬英九出來道歉,家屬說陳明義昨天那番話不是只是撒鹽巴,是撒鹽酸。

陳其邁補充說,這段錄影帶是喪家自己拍攝要留作紀念的,原本是不會公開,但因為陳明義在節目上說這是捏造的,所以家屬才委由劉曉玫議員公布影像,家屬的心情可想而知。昨天開記者會前一晚,林太太還特別在靈前擲杯得到允許後才北上,陳其邁說國民黨中常委兼文傳會發言人陳明義在喪家還在治喪期間,不斷的出言污辱、抹滅、抹黑喪家,民進黨再次提出嚴厲譴責。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