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黨員辭世是捏造 家屬:要陳明義到靈堂前道歉



國民黨籍中常委兼任文傳會發言人陳明義議員日前在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說:蔡英文在登記參選記者會上所講述探望花蓮年輕的彌留黨員一事是假的杜撰的,是在講故事。陳明義還說:「講故事可以,就像我們今天看到報紙上的一篇報導是品德教育,去捏造一個虛實的故事來教人家品德,捏造的過程就沒有好的品德」。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今天(11/29)陪同辭世黨員林龍成家屬林淑惠(林龍成之妻)及花蓮縣議員劉曉玫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選舉選到如此沒人性,家屬要求馬英九及陳明義要到林龍成靈堂前道歉。

劉曉玫議員說,如果這件事可以作假,家屬們比馬英九、陳明義更希望林龍成的過世是假的,家屬們不用因為痛失親人而難過。劉曉玫說,11/24號陳明義在節目上說蔡英文去看彌留黨員一事是假的之後,她就將當天在醫院的畫面放在臉書,之所以沒有大動作馬上反應,是希望陳明義能夠良心發現公開道歉,但等了五天了陳明義卻一點悔意都沒有。她今天要帶家屬北上召開記者會時,不知道該怎麼讓家屬在失去親人後還要去承受這樣的二度傷害,林太太前一晚還在林龍成靈前擲筊,請示先生後,才決定上台北來開記者會。劉曉玫痛批,「我不明白要讓一個辦喪事的太太坐在這裡?如果選舉要選到這麼沒有人性,為什麼可以讓一個這麼沒有人性的政黨來領導我們?」

劉曉玫說,陳明義身為國民黨中常委兼任文傳會發言人,她不相信陳明義要談論此事時連求證的管道都沒有,國民黨選舉選到如此冷血無情,不經求證就在電視節目上亂發言,對家屬的二度傷害讓家屬情何以堪。劉曉玫說,38歲的林龍成入黨10年,是她服務地方的戰友、同學及親如家人的兄弟。他最喜歡游錫堃,得知他病危後游錫堃、蔡英文等人都排除萬難來探視他。林龍成最遺憾的就是沒辦法陪蔡英文打這場選戰,不能投蔡英文一票。劉曉玫說,民進黨的長輩有情有義,反觀馬英九你的中常委陳明義怎麼可以這麼冷血無情呢?怎麼可以說是捏造的?

林龍成的妻子沈淑惠哽咽地說,蔡英文要到之前她先生的狀況真的很不好,血壓只有 60,他們請醫生幫忙,讓林龍成可以在最好的狀況下跟蔡英文說話,蔡英文探視完林龍成後他們就回到家裡,幾小時候林龍成就離開了。林太太說,對於陳明義「捏造說」,她要求國民黨及陳明義先生到我先生靈前道歉。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