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蔡英文台北簽書會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因為出了『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一書,榮登暢銷作家排行榜冠軍,今(11/12)日在書商的極力爭取下再度於台北市舉辦簽書會,而就在昨天新書已經銷售破十萬本,書商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短紀錄銷售量最高的一本書,可見蔡英文的魅力無窮。



預計晚上七點的簽書會,一大早七點簽書會現場就出現第一位來排隊的年輕帥哥,他也如預期的拿到首張號碼牌,簽書會現場湧進數百位小英的書迷,即使沒拿到號碼牌仍在現場等候補,希望能夠幸運的遞補到蔡英文簽名。



蔡英文一現身,支持者高喊『洋蔥炒蛋 破十萬』、『蔡英文 冠軍』,書商告知蔡英文半個月內她的新書已經破十萬本,榮登暢銷女作家冠軍,還有書迷已經買到第七刷,這麼熱賣也讓蔡英文自己都覺得很訝異。為了不讓久候書迷等待,也希望能讓沒拿到號碼牌的書迷都能如願,蔡英文話不多說立刻坐下來簽名。



如同書商所言,蔡英文的書迷都很有秩序的依序排隊讓蔡英文簽名,而蔡英文除了手不停的簽名外,偶而也會抬起頭來對書迷們微笑致意,由於不想耽誤簽書的速度,因此進入簽書隊伍以後就不能拍照也不握手,許多書迷在隊伍外高舉相機希望能補抓到蔡英文的身影,還有許多小小書迷陪著父母一起來簽書,看到蔡英文還羞澀的喊凍蒜,讓蔡英文笑得合不攏嘴。



一整天行程下來絲毫沒讓蔡英文顯露疲態,不但在既定的進度內完成有號碼牌的簽名,也讓沒拿到號碼牌的全部補上,讓許多從各地大老遠趕來的書迷沒失望,蔡英文的高人氣不只反映在街頭的造勢活動,連簽書會都能看到支持者的熱情,這股氣勢如果繼續一直延續下去,2012蔡英文贏得勝選的機會看來是越來越大。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