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蔡英文探視花蓮年輕的彌留黨員

影片來源:劉曉玫議員


國民黨籍的議員陳明義在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說:蔡英文在登記參選記者會上所講述探望花蓮年輕的彌留黨員一事是假的杜撰的,是在講故事,陳明義還用品德教育來污衊蔡英文是在捏造故事。民進黨議員劉曉玫隨即在臉書上公布一段影片,請大家看看蔡英文主席前往探望這位黨員的畫面。

原本是私密令人感傷的畫面,卻因為中國國民黨為了選舉不擇手段,滿口胡言而不得不公布。陳明義作為一個民意代表,卻公開在媒體上胡言亂語,這對家屬根本就是二度傷害,對死者更是大不敬,讓家屬情何以堪。

陳明義也曾經衝著一名匿名投書報社拒領 18%的退休老師說,只要這名老師敢出面,自己就下跪改姓,結果老師出面了陳明義卻不認帳,沒下跪也不改姓,這樣沒誠信滿口胡說八道的人,現在連往生的人都可以污衊為在捏造故事,陳明義還有資格為民喉舌嗎?

陳明義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