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蔡英文、顏聖冠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1/12)天下午出席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顏聖冠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將近五千人,蔡英文進場時支持者高喊總統好、小英凍蒜!蔡英文說,進場這麼熱烈的感覺讓她以為明天就要投票了。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如果大家朝這樣的熱情,努力為她拉票,明年她一定會當選的。蔡英文說,選舉剩下六十幾天,這是有史以來最激烈的選舉,因為有總統選舉以來從未有過兩組候選人的民調如此接近,這次選舉應該是民進黨參與總統選舉以來最激烈的一次,她呼籲支持者在這剩下的六十幾天,一定要緊緊的在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蔡英文說,對國民黨來說,這是國民黨的政權保衛戰,對民進黨來說,是對於台灣要走哪一條路,要選擇什麼樣的價值的一場選舉,對台灣人下一世代、下下一世代,代代的台灣人是不是有完整的主權,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明年的選舉就是關鍵。國民黨認為這次他們的政渠保衛戰,所以會把所有的資源、所有的手段拿來選舉,蔡英文呼籲支持者要小心應戰,千萬不能大意,要打拼、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會贏。

蔡英文認為,國民黨一定會想辦法激化選民,讓社會對立,所以這次選舉大家要保持冷靜、理性但要拿出最大的熱情來選舉。這次的選舉要讓全台灣、全世界的人看,民進黨的選民是很理性、熱情的,民進黨跟選民共同來參與這次選舉,不是靠黨產也不是靠威權,靠的世人民、靠的是大家共同參與決定台灣的未來。



蔡英文也提到,這次選舉的另一主角是三隻小豬,為什麼小豬會爆紅?因為台灣人要透過小豬來表達台灣人猜雨這次選舉藥自己來決定未來。蔡英文說,小豬重要的不是肚子理的錢,小豬重要的是代表台灣人團結一致,要改變台灣的民主,改變台灣的選舉文化,國民黨害怕的不是小豬肚子理的錢,怕的是養小豬後面人民的力量。

蔡英文說,所以這次選舉是台灣人要支持一個從失敗中檢討、反省,知道思考未來十年要做什麼的負責任的民進黨,民進黨這三年多來靠選民用選票、用一筆一筆小額捐款來支持。蔡英文說,從失敗中走出來的政黨,最清楚人民的力量最大,人民的支持最重要,只要有人民的支持,一定會贏得最終勝利,失敗過的政黨跟人民在一起,最知道人民的需要是什麼。



蔡英文也批評,一個政府可以做一個晚會花掉二億多,卻沒有照顧弱勢兒童,這是一個不公平的資源分配,這是一個很不公平的政府,非常沒有正義感的政府,浪費國家資源讓國家債務快速累積,再讓這個政府做下去,給下一代的不是資產,是一輩子還不清的債務,這樣的政府還能讓他在做下去嗎?

蔡英文說,明年大家一起來改變,換一個政府讓台灣有更好的產業,讓年輕人有更多的就業機會,讓老人、孩童有更多受照養的機會,讓一個新政府來改變居住環境、改善社區、讓弱勢者在自己的社區被照顧,這就是民進黨要做的事,請大家跟民進黨一起來努力贏回政權。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