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一生懸命,風華再現。楊烈社區演唱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議員今天(11/4)晚間在天母主辦一場幫民進黨士林北投區立委參選人楊烈造勢的『一生懸命,風華再現。楊烈社區演唱會』,現場湧入數千人熱鬧不已,民進黨在北投士林區的五位議員也都出席力挺,藝人楊慶煌、李易也上台獻唱幫楊烈助陣。



晚會由綠色和平電台總經理明鳳姐主持,明鳳姐不愧是資深廣播人,但能說能唱,還炒熱現場捐款氣氛,許多民眾紛紛熱情的往捐款箱塞錢,楊烈說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期盼能拼下這一席進入立法院為選民服務,莊瑞雄也承諾只要楊烈能夠當選,他會要求民進黨在這區的五位議員服務處也同時變成楊烈的服務處,讓選民只要有需要協助的地方都可以找到楊烈。



莊瑞雄說,楊烈是他多年的好友,這次他特別拜託楊烈代表民進黨出來選,距離大選只剩下七十幾天了,四年前民進黨的慘敗讓大家痛苦到現在,這一次一定要把這口氣要回來。莊瑞雄說,最近因為三隻小豬讓大家看到監察院變成國民黨的打手,民進黨沒有錢只能用小額募款,既然監察院要殺三隻小豬,那大家就生出千千萬萬隻來,讓小豬改變台灣,讓豬豬相連到天邊、撲滿小英總統路。



楊烈一連唱了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場民眾則是不斷的走到台前來捐款,楊烈說,他曾對抗過癌症,現在他完全復原非常健康,楊烈也拜託大家, 2012總統大選及立委這一戰一定要讓打贏,讓蔡英文當選立委拼過半,也讓他能夠進入立法院為鄉親服務。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