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蔡英文台三線第四天新竹縣三山國王宮參拜



「客家妹仔做總統」台三線活動今天(11/10)第四天,也是整個活動的最後一天,則是安排了一連串的參香行程,蔡英文在新竹縣三山國王宮參拜時接受媒體訪問,有關於中時民調差距只剩 2.7%的看法,蔡英文表示,對個別民調沒特別評論,選戰只剩六十幾天,我們還是按既定的計畫跟步驟來進行這個選戰,我們也盡其可能的跟選民接觸,說明我們的政策,也希望最後階段能爭取最多的支持。

日前吳敦義說三隻小豬形象跟民進黨不太符合,大野狼應該是民進黨前總統,不是馬總統。蔡英文則是說,社會應該很清楚這個大野狼是誰,有一個龐大黨產的政黨,一年股利收入有 29億,然後在很多政策取向上,如建國百年晚會兩個晚上可以花 2億 1千多萬,而貧窮兒童卻沒有牛奶可以喝。公保年金化要花 1.5兆,但老農津貼卻不肯增加一千塊,這些都可以很明顯看出來,這樣的政黨,這樣的政府才是真正是大野狼,我相信社會的觀感應該是如此吧。

至於四天台 3線,有國民黨鄉長前鎮長都出來,蔡英文怎麼看這次行程,是否意味拔樁成功。蔡英文表示,這次的選舉有一定的程度已經超越藍綠了,在台 3線尤其是客家區這段的行程,感受到是很多鄉親對現狀的不滿,而且焦慮,這些不滿與焦慮他們也化作為對我們的支持與期待。這無關藍綠,這是一個人民生活困頓,對未來感到不安的現象。

前縣長林光華更是氣憤的說,台三線的鄉,一年預算只有一億多,盛治仁與賴聲川的勾結,足足可以讓台3線任一鄉足足用兩年,盛治仁兩個晚上四小時就用掉了,這樣的政府我們無法信賴,在新竹線我們沒有分黨派。

獨立媒體 台三線新竹縣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