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馬英九破紀錄系列 CF-薪資篇



民進黨今天(11/30)繼續推出『馬英九破紀錄系列 CF-薪資篇』,發言人林俊憲說,這支影片是要像大家說明馬英九執政三年多來,我們國家的現實狀況,現在有 360萬的人一個月賺不到 3萬,名目薪資水準不僅沒有增加,還倒退到 13年前的慘狀。

林俊憲說,台灣的薪資所得比韓國慘不忍睹,當時韓國總統提出 747做不到立刻捐出薪水,把財產捐出來,但是他努力到現在韓國的名目薪資增加了 9.6%,而馬英九的 633不僅跳票,他承諾做不到的話要捐出薪資也跳票,結果他回報給選民的是名目薪資所得幾乎是 0。

林俊憲表示,馬英九不僅政見跳票,當時他還提出 468政見,當時有設想到中低收入家庭,也就是說每個家庭年收入在 36萬元以下馬英九承諾要補助,最多一年補助 4萬 6千 8百元,這叫 468方案,但現在馬英九連講都講不出來,馬英九這張選舉文宣理所做的承諾也跳票。

林俊憲說,今天推出這支 CF影片,台灣的勞工受新階級現實狀況就是如此,可說是非常嚴重,林俊憲說,經濟做不好就換人來做,讓蔡英文當總統來為台灣拼經濟。陳其邁說當時馬英九提 633政見跳票,當時經濟部長施顏祥說 54321也跳票,馬英九開記者會時記者說錯問他 483他說我正在做,可是實際上是 468跳票,講的沒做沒講的說在做,這個總統實在是很荒唐。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