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蔡英文、簡余晏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松山中山區立委參選人簡余晏跟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中山區的聯合競選總部今天(11/26)上午成立,現場還發放限量版粉紅及黑色小豬,數千名支持者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蔡英文競選總部『三總』游錫堃、謝長廷、蘇貞昌也都到場力挺,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大話新聞名嘴吳國棟、鍾年晃、徐永明、資深記者王瑞德及民進黨台北市議會議員等都站台力挺,也顯示簡余晏的好人緣高人氣。



簡余晏在許多里長陪同下上台致詞,她說這一次的選戰是台灣歷史最關鍵的一戰,這次對抗的是中國國民黨,如果沒有贏得勝選那下次對抗的有可能就是共產黨,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全力衝刺全力固票。



簡余晏說,這次要贏有三個理由,因為她有三個堅持,一、是要有一個公平的社會,二、是要有一個正義的世代,三、堅持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簡余晏提到,前輩林義雄送她的一句話,他說,人民所講的才是真理,政客所想的遠不如人民要的真實。簡余晏說,這次一定要贏,新世代展開之後是這次的選舉代表台灣不一樣的未來。



簡余晏提到,目前民調顯示他跟中國國民黨的羅淑蕾是五五波的膠著戰,所以她誠懇的拜託鄉親,一定要在最後這五十幾天不鬆懈的幫她衝刺拉票,這場關鍵的選戰要用最大的熱情贏得勝選,用最大的熱情來改變台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