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蔡英文:選民保持理性,讓選舉在平穩環境中完成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今(11/23)日下午出席台灣經濟發展論壇,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今天登記之後國安小組的特勤人員都進駐了,維安人員這麼多會不會覺得不習慣,蔡英文說,前段時間已經習慣了第一階段的隨扈保護,所以她覺得還好。

而維安的增加會不會讓支持者要遞小豬或送紅包的困難度增加,蔡英文說總是要有必要的平衡,屆時在看情況是不是在安全可以考慮範圍之內可以做的事情,她們也跟維安人員一直都有保持溝通。至於會考慮穿防彈背心嗎?蔡英文則表示必要的時候就會穿。

日前傳出要放火燒板橋競選總部的人士已經抓到了,蔡英文表示,她剛才已經接到訊息了,她說,選舉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就像她常跟支持者所講的,要保持理性、冷靜讓這選舉可以在平穩的環境裡完成。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