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蔡英文台九線花蓮玉里圓環打氣站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1/1)日抵達花蓮,持續展開「花東希望-台 9線」造勢活動,上午在出席花蓮富里後援會成立大會之後,隨即趕往玉里鎮圓環為立委候選人賴坤成站台,現場聚集上百位鄉親,揮舞旗幟,熱情高喊「蔡英文當選」,每個人頭上都戴著斗笠,期盼農民被照顧的心聲,溢於言表。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 2012年執政之後,施政重點一定是發展農業,並將準備 1000億「鄉村發展基金」推動農業改造,除此之外,還要挹注國家資源加強東部地區聯外交通、使當地發展更蓬勃。



蔡英文表示,長期以來國家投資東部的資源有限,使東部地區發展相對較慢,除了聯外交通不發達,東部人口也逐漸老化、減少,她進一步表示,東部是台灣農業重要的發展區域,因此要如何讓農業永續經營、有所改善甚至是發展出在地經濟,長久以來是民進黨所關注且努力實踐的。



蔡英文強調,2012年民進黨再次執政,施政重點一定是發展農業,而為了要將農業變得年輕化,民進黨準備了1000億的「鄉村發展基金」,鼓勵年輕人回鄉發展農業,而農業會因為新血的加入而變得更現代化、行銷也更貼近市場,除此之外,還可以協助發展跟農業相關的經濟機會。



蔡英文說,立法院近來通過了蕭美琴去年參加花蓮立委補選時所提出的「花東發展條例」案,主要是提議政府投注400億的經費來建設台東和花蓮,顯示民進黨對於東部地區的重視。蔡英文最後表示,2012年選舉對於民進黨和台灣人民是一場關鍵的選戰,攸關未來經濟發展和社會公平能否達到眾人期待,她期待人民站出來支持民進黨,共同打贏這場關鍵選戰。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花蓮市區掃街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九線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