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 萬人萬豬擠爆會場



台中市中西東南區立委參選人林佳龍20日上午競選總部成立,在小英姊妹會以及小豬手鼓隊的勁歌熱舞下拉開序幕,會場湧進一萬多名支持者,場面相當熱鬧。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名嘴吳國棟、鍾年晃、徐永明也都到場助講。在總部成立大會上,也呼籲每個到場的支持者透過手機打卡上臉書,讓林佳龍與蔡英文在網路上都能『看得見』。而輪到林佳龍的牽手廖婉如感性致詞時,氣氛感染了在場所有人,廖婉如說道:「七年來讓我無怨無悔的支持佳龍,那是因為佳龍他答應我要當一個不一樣的政治人物,所以無論是為了團結而退選,還是沒有公職的身份繼續服務,都是佳龍想要做好政治家身份的表現。」



廖婉如話鋒一轉表示:「很多人問我難到都不擔心,佳龍在政治圈久了會失去理想而走偏了呢?我在這裡拍胸補保證佳龍絕對不會,理由很簡單:第一、佳龍有無可救藥的理想性格,放眼看去國民兩黨的政治人物,有誰選舉完繼續留下耕耘的,準備七年的人若不是為了理想,是很難堅持下去的,而這就是在座各位應該要一起搶救的價值。第二、我會比各位更看緊佳龍,絕對不會讓他走鐘(台語),因為如果佳龍走偏了,你們看到的是ㄧ個墮落的政治人物,但對我與小孩來說是失去了一個令人敬重的丈夫與爸爸。」




今日一整天光是台中市民進黨就有六位立委候選人成立競選總部,而林佳龍也展現超高人氣,除了本地議員楊典忠、吳敏濟、黃國書、何敏誠、陳淑華、邱素貞、曾朝榮、何文海、王岳彬、何明杰、楊天生等墮多位議員都到現場站台。來自其他縣市的黨公職包括台北市議員林世宗、新北市議員吳琪銘、林秀惠、陳科名、許昭興、台南市立法委員陳亭妃、副議長郭信良、台南市議員陳進益、陳怡珍等都到場站台。原本立委余天也專程南下台中為林佳龍高歌一曲,但卻因為趕場的關係最後沒能上場演出,不過余天也答應林佳龍在12月舉辦一場「感動台中、一路有您」大型音樂會,屆時一定讓大家大飽耳福,一次聽個夠。



而當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大進場時,現場大家支持者人手一豬,高舉搖晃小豬迎接蔡英文,場面與聲勢相當驚人。蔡英文總統並且為小英龍友會會長主持宣誓授證儀式,每十人一會的小英龍友會會長五百多位共同參與授證,蔡英文總統在致詞時特別表示:「四十七歲的林佳龍做過非常多事,真心希望大家能給準備七年的佳龍一個服務的機會。林佳龍經歷過府、院、黨的歷練,擔任過行政院發言人、新聞局長、民進黨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非常清楚各部會的預算運用,相信林佳龍如果能夠當選立法委員,他的國際視野與豐富歷練一定會是個為人民看緊荷包,為弱勢爭取法案的〝超級立委〞。」



而林佳龍也特別在致詞時跟蔡英文總統請求,為來當選女總統一定不要忘記對台中建設的承諾,期中包括:一、【國會台中】將烏日高鐵站設立為心的國會山莊,將立法院遷來台中。二、【環狀台中】將鐵路的山線海線連同捷運,打造環狀山手,讓台中的山、海、屯區共生發展。三、【再生台中】調查利用台中舊市區的國有閒置土地,讓老台中的舊市區有機會再生發展。在成立大會上也特別安排舞龍的橋段,蔡英文總統以及林佳龍手拿毛筆共同進行「畫龍點睛」儀式,期許明年龍年我們一定要將林佳龍這隻龍送進國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市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