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蔡英文走訪澎湖縣第三漁市場⇒北辰市場⇒柯蔡宗親會祭祖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1/15)日展開第二天澎湖造勢行程,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兩天她與澎湖鄉親互動,感覺與台一、台三、台九線一樣,「相當的熱情」,她三年多以來多次來到澎湖,覺得這一次熱度最高,「我們預期澎湖的選情應該是不錯的選情」。



蔡英文昨、今兩日在澎湖造勢,今天一大早赴澎湖縣馬公市第三漁港魚市場拜票,與魚販熱情握手,稍後前往北辰市場掃街並品嘗燒酒螺,氣氛熱絡。蔡英文接著在立委參選人楊曜、柯蔡宗親會理事長蔡長壽陪同下,參與柯蔡宗親會祭祖,現場民眾更贈送蔡英文蘿蔔,象徵好彩頭。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未來澎湖首要改進的問題除了對外交通外,醫療照護、傳統產業現代化、促進綠能產業發展等也都是要持續改善的項目。



她說,澎湖對外交通問題為優先改善項目,政府應汰換老舊台華輪,使用更現代的船隻;此外,未來也將加強急重症醫療能量,使醫療照顧能做得更好。她也提出,離島地區65歲以上的老人家,健保費將由政府負擔,期待能使老人得到更好的醫療照顧。



蔡英文表示,除了傳統產業應更強化、現代化、更有競爭力,同時也應發展新產業,如綠能產業、風力、海水發展氫能產業等,帶來無限機會,期待新的產業能讓澎湖子弟回到澎湖就業。她也期待柯蔡宗親能團結起來,全力相挺,希望在鄉親的支持之下能順利當選,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蔡英文澎湖魚市場拜票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蔡英文澎湖北辰市場拜票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蔡英文澎湖柯蔡宗親會祭祀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