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大話名嘴推薦林佳龍參選台中市立委



台中市中西東南區立委參選人林佳龍20日上午競選總部成立,在小英姊妹會以及小豬手鼓隊的勁歌熱舞下拉開序幕,會場湧進一萬多名支持者,場面相當熱鬧。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名嘴吳國棟、鍾年晃、徐永明也都到場助講。

林佳龍的牽手廖婉如感性致詞時說道:「原本造勢大會成立前,天氣預報都是畫了了下雨的圖,所以她前一晚向天祈禱,七年來林佳龍對於台中的一步一腳印,對土地的愛,如果上天有看到,希望能出太陽,而今天真的出大太陽,表示天公伯有幫忙。廖婉如表示從小家境困苦的林佳龍,在高中時期編撰參考書賺了十萬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認養了十個小孩,林佳龍用這種價值觀教育小孩,如果打拼很久結果不是自己收成,也要很熱心告訴自己曾經努力過了,所以廖婉如拜託台中鄉親如果覺得林佳龍是個人材,就幫忙林佳龍不要再以些微選票落敗,廖婉如最後強調她絕對會看緊林佳龍,不讓林佳龍走偏了被罵成政客,因為如果林佳龍走偏了,會使她失去一個好丈夫,小孩失去一個好爸爸,所以她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希望鄉親放心把票投給林佳龍。



徐永明表示台中市個好地方,台中人很可愛,他每次到台中都很高興,而林佳龍也在台中打拼七年了,一個耶魯大學博士畢業的教授,原本也可享受很好的生活,但林佳龍卻在台中紮根了七年,徐永明強調現任的台中市立委都讓人看不見,而這次一立委選舉一定要讓台中人看見林佳龍,而經過日本福島核災之後,大家體認到資源不能全部集中在台北,所以林佳龍提出國會遷到台中的政見,而林佳龍總部當日也準備了一萬隻黑豬,希望讓之前拿不到小豬的台中鄉親,都可以拿到小豬來表達他們對馬英九執政太差的憤怒,以及用小豬來展現他們對小英的期待,徐永明說台中雖然升格,但市長跟立委常不見蛋,只有讓林佳龍選上,才能讓台中脫胎換骨,因為台中被耽誤太久了,徐永明最後說,目前全台灣只剩台北市還藍藍的,其他地方都出太陽了,林佳龍已經在台中七年了,大家一定要給他機會,換人做看看,國會也才能遷到台中,其他部會也慢慢跟進,台中就會慢慢興盛繁榮。



吳國棟用台灣俗語「妻賢,尪未惹事」來呼應林佳龍的太太廖婉如,所以有了廖婉如的看顧,將來立法院就會多一個優秀的立法委員,吳國棟強調台灣人是非分明,敢愛敢恨,台北民調機構都顯示蔡英文領先3%了,表示這次全台灣人都敢說出自己支持蔡英文了,所以這次台中人也要大聲說出自己支持林佳龍。



鍾年晃提到最近週刊報導馬英九與組頭見面的事,社會觀感好嗎?而耶魯大學畢業林佳龍的參選,更代表台灣本土也很多菁英,所以台中人一定要用選票讓有能力的人來執政,讓國會過半,而國會過半的關鍵就是林佳龍。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市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