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蔡英文、何博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1/13)天下午出席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儘管天候不佳天空下著雨,絲毫澆不息選民的熱情參與,現場湧入數千名支持者,蔡英文光是大進場就走了很久才上得了台。蔡英文也因為疼惜鄉親,不願大家淋雨,因此簡潔有力的致詞後,由一群小朋友送上硫璃裝飾,並在小朋友簇擁下結束今天的成立大會。

蔡英文致詞時說,很感心,雨下這麼大大家還穿著雨衣在這裡與他們站在一起,大家這麼熱情相信在六十幾天就要投票了,大家一定會過關,而且不但總統要過關,立委也要過關。蔡英文也讚賞何博文是優秀的年輕世代、傑出人才,一定要讓何博文順利當選進入立法院為大家服務、照顧大家。



蔡英文說,淡水長久以來有很多新的移民,人口數一直在增加,而淡水的聯外交通很需要改善,她已經跟民進黨的智庫、專家研究過了大壓都認為連外交通,尤其是北海岸淡水通往台北,這條路一定要改善,所以獅頭公路一定要克服困難,溝通新北市跟北市的問題,讓公路早日開通,而應該高架的就高架、應該地下化的就要地下化,讓現在這條路走的更順暢。

而捷運也不要在換輕軌,應該要一個系統到底,讓捷運從淡水延伸到八里、台北港,要延伸到八里、台北港就一定要做淡江大橋,這樣做起來從淡水開始的多點觀光地帶就會成形,這一整個做起來,連外交通順暢、觀光景點增加,休閒觀光產業就一定會倍增,所以 2012年開始投資自己投資未來,而第一步就是投票給蔡英文、何博文。



蔡英文說,為了這裡的發展、為了台灣將來的發展,需要一個有效率、有規劃,知道將來要怎麼走的政府,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經過 2008年的失敗以後再回來,歷經二年多討論政策、規劃台灣的未來,選一個已經規劃好台灣的未來,已經規劃好要怎麼做的政黨,2012年的轉折很清楚就是總統投蔡英文、立委投何博文、政黨票給民進黨就對了。

蔡英文呼籲選民,剩下的六十幾天大家要保持理性與熱情,大家一起打拼拼過這場選戰,讓選票每天都在增加,讓民進黨重返執政。



立委候選人何博文在妻子的陪同下致詞,何博文高喊『國會要過半,淡水不能放空城』『 國會要過半,淡水一定贏』。何博文說,今天總部的成立就是一個新的里程的開始,最近很多人說民進黨氣勢起來了但他一點都不敢鬆懈,不到最後一刻他一定仍會不眠不休的打拼。

何博文痛批,過去七年的時間,現任立委吳育昇淡水沒有一樣建設完成,只會吹捧自己,這七年來芭樂票一直開,卻讓選民一再失望,何博文說他跟吳育昇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他絕對不會讓選民失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